太吹毛求疵 容易迷失

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 需要很多工具

曾經我想破壞這該死的因果 與這很鳥的輪迴

最近發現 這些玩意 不過就是每個靈魂進入另一段靈性之旅的遊樂設施

終究有些人會自己玩膩 有些人深深著迷 如此而已

至於是誰發明的 我想我暫時要放棄探討

我目前只是這場遊戲的玩家 難以揣測發明者的作為

 這場遊戲 我最近玩的有點痛苦

我不小心迷失在 研究設施的零件中 想超越發明者思維的情緒中

人總是在感嘆人生很難 其實"緣起"更難

這人生就先不談了

有人知道靈也會分裂嗎 有人知道其實你也很可能是某些菩薩 高靈的分裂體

而且 事實上 探討那些 意義真的不大 因為你還是卡在這身體裡 一_一"

腦細胞死了不少之後 最終還是當下的心識 比較實在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可以去探討的 只是 要能"不執著"

一個 "不執著" 就可以讓很多靈玩翻了

留言